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,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�� (www.airbnb.com/c/wonderq2),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,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。

For the first time user,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(www.airbnb.com/c/wonderq2)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!

{小资女阿美记} 吃台湾扁了的三明治ღ Uncle Ken的生日会

{小资女阿美记} 吃台湾扁了的三明治ღ Uncle Ken的生日会。很多友人及网友都很担心阿美我会再也不更新这部落格了。有的还PM我叫我必须找时间更新个人近况。好呗,阿美这就给你更新个够! 但我会用华语来写哦,因为不想要咋家的华语退步哦!但我还是会看心情啦,心情好的话就用华语哈哈!那就开始呗!Office girl's lunch!是不是觉得这个贴张很可爱叻!哈哈!草莓!但本宫并不是草莓族哦!其实,我也不懂这的艺术!哈哈!




这就是Alazizi aka Yan 前辈帮我从台湾带回来的啦!但很不幸的是,它扁了!哈哈!假如你将要去台湾的话可以尝一尝哦!7-11就能买到哦!阿美我都吃这三明治的。好像天天在台湾的早餐都是这一个!

扁得怪可怜的,Yan一到家就马上放进冰厨保险,毕竟这可是有Mayonnaise的。所以隔天到手时是完全冰冰凉凉的!哈哈!还好老板有新买了微波炉可以叮咯!只需三分钟。。。(好像啥广告似的!)。

三分钟后。。。味道还是一样棒棒哒!怀念的味道。

特别是外层的土司有裹着起司哦!当然,这只是一部份而已,我过后还有吃了老爹熬煮的红豆汤加麦片。最近都有些手脚冰冷,是时候调理调理咯。

 这是Alabuji其实是Hallabeoji(公公-韩语),但漏风后变成Alabuji。。。哈哈!他带来的手信哦!个人比较喜欢右边奶油的。阿美我一天没奶喝就会发狂了!哈哈!我每天必问的金句是:“阿爹,今天有ne~吗?!”。哈哈!我也很“喜翻”起司哦!

上个星期,Zarina买给大家一人一包的Nasi Lemak。但我的这一包给了同事和老板分享了。不是因为减肥而是我有带便当,而且那一天的尽然是我最喜翻的辣辣鸡!Beh Tahan哈哈!就放弃了这辣死你妈咯!不好艺术!

Uncle Ken的生日会 上个星期五,我们就一同去帮Uncle Ken庆生咯。原本是在Golden Triangle的,但不懂怎样就便。。。去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@ Queensbay Mall。我对这一家品牌一直都有不好的评语。以前去Gurney的吃炸物,但非常的“感油-福建话”,很恶心。。。哈哈!我就不叫他的炸物,吃意面。
这就是Uncle Ken啦!其实他也不老,只是阿美觉得前面加Uncle好像比较有礼貌似的。哈哈!蓝衣的就是Alazizi,扁的三文治就是她的杰作哈哈!是的,我是狗仔队施主。




 我的“左邻右舍”都叫这个。Fish & Chips with cheese on top 大概RM20左右包括GST。蛮便宜的。Alazizi给我一小块,挺好的,但他们都吃不完,因为太腻了!油炸又有Cheese,很高卡的叻!哈哈!




我叫的就比较健康,但阿美我觉得不够菜叻!哈哈!这不是Aglio Olio,是不知道啥Sweet啥Scallops的。有橄榄油的香气,不会很油。重点是他给的Scallops真的比想象中的多哦!值回餐价啦!而且Scallops也很新鲜!

好啦好啦!到此为止,下次再继续呗!!!

0 comments

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,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🔗 (www.airbnb.com/c/wonderq2),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,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。

For the first time user,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(www.airbnb.com/c/wonderq2)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!

New YouTube Video on WONDER QUEEN~

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|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(ALTHEA REVIEW 2019)

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|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(ALTHEA REVIEW 2019)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...

Contact Form

Name

Email *

Message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