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,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�� (www.airbnb.com/c/wonderq2),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,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。

For the first time user,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(www.airbnb.com/c/wonderq2)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!

台北自由行 Taiwan 2013: 淡水老街

    台北自由行 Taiwan 2013: 淡水老街,本小姐还蛮喜欢淡水老街的!我每一次都会去那报道哦!!!
      哈咯!月亮鸟们,别来无恙呗???好啦!来!看图说我的旅程啦!!!
为了要去淡水我们得搭很长路程的捷运!!!

但还蛮享受的啦!因为有得让自己静下来! 不要去想任何琐碎的事情!

一到目的地,我们就被这个车轮饼给吸引住了!!!里头的红豆馅好浓郁呀!不会很甜!而且还有一颗颗的红豆咀嚼!外头的饼也超酥的!!!赞!!!

我家老三!

那里随便拍也会像专业的模特照!!!

老爹的最爱香肠!他说很好吃!但老板给了他一颗蒜头,结果。。。

腔到了!!!哈哈!好可爱!!!

我超推这家的杏仁茶的,本小姐喝了2杯哦!!因为它很浓,必定是真材实料的!而且喝了不会很沙,有些卖的喝了会想灌水哦!!!哈哈!重点是它喝了会让我容光焕发!!!

鸟蛋!好补哦!

花枝烧!我们每一天都在吃这!

这叫。。。我忘了它的名堂也!哈哈!只知道里头包的是香肠!

这只小狗我每一年都会遇见她!哈哈!她大概是困了吧!

水晶饺!好吃!

在庙外,有拜有保佑哦!!!哈哈!

可口鱼丸!去年我去的时候很好吃,但今年去的时候,遍布好吃了!有可能老板那天心情不好哈哈!无论如何,我还是推荐你们去吃吃看!有可能你们会比我幸运哦!!!

他也有卖水饺!去年不好吃,反而今年好吃!好好笑哦!

我的爹娘!!!

Enjoying in the sun in such a nice weather!

那里的建筑物都很美,很有Feel!!!

好有外国的Feel!!!

我大爱这张!!!

老情侣!

世界是五彩缤纷的!!!

海边谈情说爱!

七十年代的玉女!

俄罗斯冰淇淋!很特别,小女第一次吃到这种很固体的雪糕,很难溶化!而且老板还会表演哦!!哈哈!

我的处女秀!结果。。。

结果老半天一条都没抓到!悲剧!但,有一位小弟弟一口气抓到了5,6条鱼也!只能说我没啥天分!!!哈哈!
好啦!到此为止咯!!!下次再见!!!拜拜!

0 comments

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,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🔗 (www.airbnb.com/c/wonderq2),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,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。

For the first time user,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(www.airbnb.com/c/wonderq2)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!

New YouTube Video on WONDER QUEEN~

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|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(ALTHEA REVIEW 2019)

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|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(ALTHEA REVIEW 2019)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...

Contact Form

Name

Email *

Message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