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,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�� (www.airbnb.com/c/wonderq2),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,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。

For the first time user,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(www.airbnb.com/c/wonderq2)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!

[韩国首尔自由行] 民宿之惊悚灵异事件!Chungmuro Residence @ Seoul, Korea.

[韩国首尔自由行] 民宿之惊悚灵异事件!
想不到上次的韩国旅游文章会那么受欢迎也!小女承认自己已经没更新部落格已有一段时间了!原因很简单,因为我不是部落客,只是想在属于我自己的空间留下‘岁月的痕迹’。好像很老酱的!哈哈!好啦好啦!不要再哈拉了!说重点咯!

  Follow me on Instagram: @wonderqueen_
小女最最最受欢迎的文章非 台北自由行 Taiwan 2013: 西门町的民宿,宝贝客栈 Babyhome 末属!原来大家都爱听‘酱’的故事!好呗,小女个人有很多‘酱’的经验!让你们来分担我的痛苦与害怕吧!

这事件是发生在韩国首尔 Chungmuro Residence,是一间算是民宿因为它是Apartment单位。是我家老三定的。一下飞机,我们拖着疲惫无力的身躯(因前两天我们已在香港旺角转机时留夜了),搭巴士到明洞地铁站。哇,这个话题也可以大篇讨论也,酱,下一次再更新在另外一篇呗!经过了一番折腾,我们终于遇到贵人指路,到达了!我们很是兴奋只因,那里很新又高级,有电脑WiFi,洗衣机,电视机,设备都很齐全又有免费早餐(牛奶,三文治)。不得不说,那门是用一个像pendrive之类的小东西开的,只需要Scan。
Taken from: Booking.com
这就是我们的房间啦!格局很可爱,楼上有张双人床,楼下有两张单人床。灵异事件就发生在我站着的地方,靠近厕所。就在当晚。。。
大家都梳洗完毕,上床熟睡了。我是最后一个,走进厕所,没关门,就在镜子前面刷牙。XIU! 一阵凉风冲过走廊,‘它’跑过了走廊。我不以为然地看过去。心里暗骂自己干吗那么傻要看过去,如果看到不就惨了!我开始告诉自己不要在翻过去了!
就在这时,XIU! 又来!我又再鸡婆看了过去!又开始暗骂开始告诉自己不要在翻过去了!这时突然想到,死了啦!我现在在韩国窝,韩国的‘好朋友’怕佛经的吗???听的懂吗?!XIU! 又来,死鬼的我又看了过去。我装作淡定,漱口上床睡觉。
大约凌晨4时,急尿了!忘了灵异事件,上了厕所。一切都很平静。就在我要上床睡的时候。。。OMG! 为什么有个长发女的躺在我的床上?吓死我了!原来是我的三姐,因为Jackson打鼾声太大了,所以跑了下来,占领了我的地盘!从此,小女就沦落街头。。。没有啦,只是暂坐在楼梯口。过后实在不能忍了,就与四姐公私床了。。。

最不可思议的就是,每每遇到酱的事件,我隔一天醒了,就会彻底忘了。因为太过于兴奋要去闲逛了!你看看!我还自拍叻!幸好没有拍到不明物体!

好啦好啦!不要再吓你们了!那下次再见呗!我不会附上更多关于这间民宿的资料,因为小妹我只介绍好东西!!!
  Follow me on Instagram: @wonderqueen_ 

 下次会分享这一见我最最最满意的酒店!!!

0 comments

如果你还没有Airbnb的帐号,可以用我的专用链接🔗 (www.airbnb.com/c/wonderq2),那你就可以即刻索取RM105,这回馈可以用于预订Airbnb的房间。

For the first time user, u may use my Airbnb link (www.airbnb.com/c/wonderq2)and get RM105 credit for your next trip!

New YouTube Video on WONDER QUEEN~

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|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(ALTHEA REVIEW 2019)

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ODUCTS|韓國美妝品畫出時尚歐美妝(ALTHEA REVIEW 2019) AMERICAN MAKEUP using ALL KOREAN MAKEUP BRAND PR...

Contact Form

Name

Email *

Message *